close

ygex.png  

 《2011.07.21 YGEX記者會重點內容》:

  • YG娛樂與Avex共同設立YG FAMILY專屬的新品牌 -「YGEX」。
  • YG娛樂旗下的SE7EN、GUMMY、BIGBANG、2NE1、PSY等歌手,今後將以新品牌「YGEX」名義在日本發行專輯及舉辦演唱會等活動
  • 「YGEX」是YG加上avex的EX而組成的字,EX也有「EXPERIENCE」及「EXCLUSIVE」之意。將在9月起於日本正式運作。
  • YG娛樂楊社長:「我們會是彼此的好夥伴。這次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企劃。」
  • Avex松浦社長:「雖然大家劃分Jpop或Kpop,但我們希望可以確立專屬『YGEX』的曲風,為歌迷們帶來最好的音樂。」
  • SE7EN將會推出迷你專輯
  • GUMMY也正籌備新曲
  • BIGBANG正準備個人及組合企劃,下半年的個人及組合活動在日本進行。
    →G-Dragon:「很榮幸可以跟YG Family在YGEX工作。BIGBANG上年分別以個人、組合及團體形式活動,我們亦會透過YGEX在日本進行同樣的活動。我們沒有說定誰會先回歸,只要誰先完成專輯就會率先在日本進行宣傳。」 
    →T.O.P:「YG Family都是可靠的伙伴,所以我很榮幸能夠跟他們一起工作。」 
    →勝利:「我不覺得日本有像BIGBANG的風格的偶像。我們不會只以個人名義活動,BIGBANG仍然會以5個人的組合發展。」
  • 2NE1將於9月在日本舉辦巡演
  • PSY將於日本出道
  • 將來的所以有新人/新歌都會同時在韓國及日本出道/公開
  • YG Family將分別於韓國及日本舉行15週年紀念演唱會

《相關影片》:

 

‧YGEX日本官網:http://www.ygex.j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i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