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‧翻譯:vipisbb

‧來源:nurika@soompi 一轉 ibigbang 二轉 BBU

Ok各位!我已經從音樂會回來還洗好澡了!來講一下後感!!!

我跟我的馬來西亞VIP朋友們 (YG Hype crew)(應該是他們朋友圈的名字) 大概下午4點多就到達會場外面,那裡很安靜,現場粉絲沒有太多,畢竟今天是工作日,很多人還沒下班吧 .. 6點左右輪到我們進場,我跟VIP朋友們都要爽翻了!因為我們買的是最便宜的票但是位置卻超近右舞台呢!

氣場超強的男孩們壓軸演出,完全抓住大家的目光!
可以看到皇冠燈遍佈全場!

首先演唱了"Tonight",真的正翻了!我承認之前對大聲的部份有點擔心,不過忙內協調得很好,代唱了他的部份!做得好!

然後男孩們跟MC有個簡單的訪問環節,正點的來了!!
Miss A 的Min是其中一位主持,講她有多喜歡男孩們專用的耳機,然後又說最愛踏逼戴的那個...

知道踏逼怎麼回她嗎??!!

"Yes, I Love Min ! " 我費盡力氣尖叫!他就是那麼隨性!

之後換忙內solo"Strong Baby",再唱"該怎麼辦" ..
他向我們揮手跟微笑!!(在舞台右側真的很幸運!)
前奏一出來,我們看到舞者往旁邊一站,就知道接著要表演什麼了!永培穿著他的紅色外套唱"Where U At"!然後是"I’ll Be There"

看現場的話就會懂這是編排得多麼正的表演!

像平常一樣,永培脫掉他的外套拋向台下,有位粉絲拿到了~
一位保全出來跟她要回那件外套,不過那位女生拒絕交出,還跑開了!

我們看到有幾位工作人員包括踏逼的經紀人(我都叫他做胖胖經紀人先生!=p)嘗試跟她們接觸!我們不知道後來怎樣啦,因為我們要繼續關注表演!

接著是GD&TOP唱"Knock Out"!踏逼穿著像阿拉丁一樣的褲子~(其實不知道大家都叫這種褲子做什麼?)
他們超嗨的!志龍從我們這邊出來,還對我們揮手!噢耶,他還獻飛吻呢!呵呵呵呵,沒錯大家,他是向著我們的!呵呵呵呵 ~
之後他們跟Bommie一起唱"Oh Yeah",最後是"High High"!我們嗨得沒完沒了的!在"G H E T T O  E L E C T R O"那段,其中一位VIP姐姐抓住我一起跳舞!呵呵

最後燈光突然全部關掉,放另一首音樂!是"LOVE SONG"!忙內再次完美的代唱了大聲的部份!我們以勝利為傲啊!

唱完"LOVE SONG",BIGBANG聚在升降台回到後台.. 我們大喊安可後聽到踏逼跟永培的聲音喊"BIGBANG"!

所以大家換喊"BIGBANG",直到他們從台下升上來演唱"Hands Up"!
再一次,忙內幫忙代唱了大聲的部份,做得好!

今晚是我難忘得一晚,因為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孩們,而且還靠我們非常得近!
這真是爽翻的經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i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